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我の最近心情~ 22。7.12

今天,趁着休息日心血来潮的来到部落这更新下下。已经5个月没来到这观看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写到这,感到感触。。因为最经的我除了工作以外,身心也感到疲累。好像很多事情发生到令我来不及去面对。到最后我没选择逃避,反而勇敢的想办法去接受和解决。我今天写这张帖目的是要记录着我今天的心情,怕以后会忘掉。来来续续的不好事情渐渐已过,希望下个月新的开始,好的事情陆续跟着来就行了^_^
下个月是我家的孩子1岁生日了,希望他健健康康的成长,乖乖的听话就好。
说到这,
这时11个月的他现在很精灵,有样学样。学习能力很好。交他的一一都记得,现在的他会站着(不依靠东西),还一面站一面身体摇哦!真不能顶他的。早上醒来看见他爸爸就拍他叫mum mum,晚上就会靠来我身边要我唱歌拍他睡觉。我经常都唱B.I.N.G.O这首歌给他听的了,因为容易。哈哈!
突然间,没什么灵感想要写部落了  ,因为肚子饿了~~(╯﹏╰)b
下次再更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