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happy valentine 2012 *\(^.^)/*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非常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其实,
是应该从14号前四天提起吧!(其实不是很浪漫,可是却惊喜吧!)
话说,某天工作break time时间参了朋友去逛,走着走着到了1间金店,
几个的我们顿时停了脚步下来。这个时候的一位同事提议到里面看看
就陪同一起去看咯~看完了,就顺便拿起电话,心想:saja告诉我老公他我看中一条项链,问看要不要买给我。(其实我没想要那条项链的)可是到最后他也没回答我什么的。
从此,话题也就告一段落。。










隔了一天。。


当天是我的休假日,早上醒了起来就忙准备给孩子的东西。准备完毕后,
我也开始整理我化妆箱里的用品(怕出门遗漏掉)检查之后我也把touch & go卡放进包包内。
忽然,有一袋东西在我的包包里,摸到的时候头脑也没什么反应。
那一刹那,拿出来一看,心想:不会昨天告诉他了就立刻买给我吧?没那么快吧?
哈哈哈~果然打开来看,是我和他提起的类型可是款不一样。
眼看后我就立刻打了电话给我老公,刚开始他还不承认是他送的。到最后才说是他买的。。
结论就是---------
原来他也会偷偷摸摸的提早在我还未开口的当天准备礼物给我。而且还是趁我放工后冲凉时把礼物塞进我的包包里!好料哈哈哈哈
可我也同样的在隔天给他一个他意想不到的惊喜 *\(^.^)/*
祝我们情人节快乐~今年已经是第8次一起度过了~
希望我的老公他不要一面在看一面在暗笑着咯!
…… 2012年情人节的惊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