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星期四,今天的心情纪录~

今晚兴致勃勃的,开了张信哲的歌,一面听就一面记载的最近发生的事情。好久没来到这更新我的部落鲁....不是忙就是网络线慢导致我没耐心等待。
今天,晴天吧。我到了一家新公司上班去了,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新开始~从新开始学起贵公司的系统,操作,和步骤等等。。脸孔都是全新的!感觉有点陌生以及不习惯咯其实。即使再想念旧同事也不能分心学习新仪器,新步骤吧!哈哈哈!!最惊喜的是--方“鲸婷”还会利用顾客身份打电话去我新公司找我而为了要聆听我那把可爱的声音啊!简直太另我意外呢!其实,我真的想你们。。可是却矛盾 @_@ 希望你,你,你们会祝福我!说到好像什么似的)
无论如何-----我,一有空,会回来找你们lim teh的!可是你们请客哦!哈哈哈哈哈!一月份的节目我可以参与了!因为今天和上的申请了!爽极!!SECOND round 喂!
公事谈完轮到我家Eugene了。时间飞逝---好像——〉那么快!四个多月的他,第一次学会翻身体了。可是头太重了呱!一直躺下头来,屁股却只会翘翘的好像要爬着那样。最近他的风歪了,每当凌晨喝饱奶了以后就爱玩!有时候甚至拍他他也不肯睡。搞得我的眼睛真的要黑过熊猫了!昨晚已经和他谈判好了,我说:妈妈明天要做工了,你等下凌晨最好不要起身玩耍哦!他只会装傻若无其事的对着我“呵呵”大笑。(根本他也不懂我在说什么咯)有时候我就是那么的无聊~原来,他会听懂我和他说的话哦!果然凌晨没醒来玩耍哦!他只是接近7点早上才醒来喝奶哦!喝饱后我拍了他数下,马上睡去了。。临床证明了,不要被小孩的样子和笑声给骗到吖!呵呵呵!
我总与完整的记录和更新了最近的故事~可是还有很多照片没下载到,下次啦!12AM了。累了。。晚安~(我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好像白痴的,自问自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