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continue 16th august 2011

[31.11.11]这是我第一次用手机以及在工作岗位update我的部落格(^_−)−☆
手指算一算,日历翻一翻,从我生产日当天到今天已经有2个月多没来看过我的部落鲁~因为懒惰+没空=现在才post出以前的故事与现在正在看着我网站的你们分享。话说回8月16号当天早上,也就是我预产那天,是我一生最最难忘的!也会是我最好的经历 :)
16号那天原本带着自然产的心情去生孩子,可是从九点早上护士小姐替我在下体放催生药的一小时后,我子宫不但没有开,而且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哦!到了中午12时,我的妇产医生来检查我的下体,医生说我孩子还不要开门所以她先主动帮我替宝宝开把门以便让他好出来。一把长长的(我不知道那个名称)伸入了我下体刺破我的氧胎水,流了好多血。。子宫门才开了一点点,护士接到命令开始替我吊了一包水。从12时一吊,我肚子就开始阵痛了!那种痛是无法形容吖!痛得把我缩成象条虫,身体也会表冷汗。不久我忍了2小时最后不能顶了!后来,我决定注射epidural。打了以后我gan
觉身体下半部10分钟后开始麻痹没知觉了!就这样,我老公就在旁一边陪同我的孩子出世。尽管护士把那催生度数加到最高,我也没感觉。以为就这样可以顺利把门开了,但是子宫不作美,等到晚上八点半钟还是开不多。还不能准备自然产!天哪!我当时犹如晴天霹雳呀!又怕又担心!因为孩子的脸又转朝上心跳又开始降低了!是不好的现象。医生最后检查我的子宫,天哪!还是一样!没开很多,最后的决定,emergency scissor!!推进手术室时,我很紧张!也是第一次。就这样的过程,我的孩子eugene出世了!出世后就是下半部了,有空再续集 (⌒-⌒; )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