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36周的心情

大概还有两周就接近预产日子了。昨天在政府医院照超声波,医生说我的宝宝已经2.6kg 了。。可是我的体重没上升反而下跌0.1kg。可能最近控制糖份的上升关系吧,我开始每1餐都减吃一点。从未怀孕的体重=42公斤到今天,54公斤~ (差不多两个人的我)连现在坐在我老公的腿上他都嫌我重了!(哈哈
我不担心现在自己的体重了,因为日期靠近了。而且昨天去shopping的时候去了“余人生”店询问了许多关于坐月期间该做该补的东西。放1百个心吧!(我每次都这样安慰自己)原来坐月,首先是要补得对,得对!那个sales man推介了1套坐月期间要吃的,喝的,用的给我。这时我才发现,女人无易做啊~ ~转会话题,我倒觉得挺方便的~因为要买就直接在这里买到完(包括燕窝)哈哈哈!!
说真的,女人不补,容易老。。我一向来很抗拒中药这东西,可是昨天那个sales man说得很有理由,也达到重点。所以,我会考虑。。不知不觉待在他店里也数小时,问完问题后我就和我的外婆继续逛~这时发现“他”在我肚子的重量。。好重哦!!不能再加速我的脚步了。。在想着,25号再去见医生时我都已经是9个月多了,宝宝不懂有多大了。不懂我走路会不会更慢耶!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