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35周5天。。我瘦了,也憔悴了。。

当你们看到这张贴时,我已经从医院住了4天3夜回到家了(不要误会,我不是去临产。)写到这时,突然有很多感触!这4天3夜里的住宿让我老公花费了不少。
  • 打针,确保宝宝早产时有卓壮的身体功能。
  • 吃药,是为了延长我子宫的操作,以免早产(因为医生说我出现早产的现象
  • 抽血和验血糖等等。。
这是我留院的原因。。
在医院里,我熬了难关。发烧,也难入眠。差不多精神快崩溃了!每天都躺着四处无人的地方,对着我不爱看的电视节目,吃着淡淡无味的食物!医生说打了那支针,血糖飙升了很多是正常的。第1天验出的成绩9.5,医生不给我回家啊!我当时眼泪快流出来了!天哪!医生说,如果下跌至7他才允许我回。我当时真的没力了。。躺下去心想:如果1直不下列?我嘛不用回?!到了午饭时,我忍着不吃完那碗饭。因为“白饭”的糖份很高,所以我只吃了1点。当天连milo我也不碰!午饭2个小时后护士来替我验血糖了。。总于~ ~下跌到8了!我松了1口气!就这样维持,到了今早(7月17号),又下跌至7.5。。。等待医生的拜访。。等着等着~ 我睡着了 >_<'' 因为太累了!几乎我每天的睡眠不超过五小时!又打针又吃药又探体温和宝宝的心跳,我怎能正常入睡呢??
由于每天早上6点就醒了,睡到1半(大概是早上的10点半左右吧),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脚几下。。我睁开眼,看到了我的医生!医生第1句就对我说:debbie,你anytime可以回了,你的血糖恢复了正常。我听到这番话简直是高兴到办死了!我总于可以回家鲁!!医生还交待我记得回家要多验1次血糖。如果恢复了正常就不必再验了。说完,医生就走了。我就通知了我老公,就这样,我打包了我的包袱,吃饱了午饭就回家去了。。回的时候,手袋多的不是!是重死的杂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