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八月份的点滴。。

i'm lovin it



我。就是我。
我手机新衣服



这些照片都是迟一星期才更新上去的。因为最近的时间忙在追连续剧 :p 就是这套香港剧啦~
可是这套还没来完整版,所以现在每天早上一睡醒我都会追着来看。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还那么空闲煲剧和一直上网呢?事关,我还没生。。看到这里时,我肚子已经是39周3天了!严格来说,我算不算迟产了呢?这,我也不晓得~我只知道医生要我等到要生的症状才好去找她。。如果过了预产期还不能生的话才帮我催生。所以,我只好每天坐在家等。
上个星期六我去照超声波,贝比在我肚子已经3kg了!我吓了一跳!才1星期不见,他大得好快~那一天去看他时,他的脸已经开始往侧边移了。(也就代表了他要出世了)一只手却遮着他的脸,医生看了说他害羞哦!哈哈哈!
检查完毕后,我们去了1st Avenue逛。我曾经去过一次,但没认真去看过每一间店在卖什么。就是这次了!我看到了!等我下次买了我再更新给你们看 >_<
这一天逛街,我总于会累了!因为肚子让我感觉有点重。不要说我累,连我老公没怀孕陪着我走几个小时他都说呀!没办法,医生说我还体力好啊!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