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第29周的心情。。

很久没写我的部落格了。因为这里的线太慢,加上又要同一时间和人共用所以导致我要上网都很难!今晚,我等了很久,夜深了,我利用不睡的时间来完成这篇文章。也是我的心情故事。我很喜欢写作。因为可以记录不同时间不同事情,以便可以看回。
第29周了,算着算着,我都忘了到底是否是29周还是30周了。我发现怀孕了,我的记忆力差了。即使是昨天吃的食物甚至是事物,我都很快忘了。除了这个,我身体的体重也好像股票那样,一直高潮的涨个不停(我还不是很大吃列,也很少宵夜)~或许要接近日期了,肚子也开始渐渐的大了,我开始手指也不时地膨胀。躺着的时候呼吸开始比较困难,连走路也觉得有一点笨重!上班时也觉得有点累和爱睡了。。总之,想不到我会那么快有这么的一天就對了!(有时想起也无奈pun)~
除了身体的变化,我现在看医生的时间也比较频密的。两个星期多就要去一趟!很累,很闷!怀孕原来是很麻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