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第176天的心聲。。

不知不覺來到了25周又2天。。說到這,我的假期再延遲了~昨天跑了兩場,去了政府醫院又去私人的 (超級累)。政府醫院是比較體貼啦,這個驗那個查的,可是有1點不好-就是小题大作-一大早灌了我們喝一大杯讓人喝了想嘔的糖水!過了2小時後再幫你驗糖份多高!這當然正常人都會起的嘛!就這樣,我喝了也在那足於等了2小時。。(最無奈的是,醫院停電了!)
2個小時後,驗了報告出盧了,就是~明早我又再要過來四趟!對,是四趟!我的天!
今天早上去到,驗了血,就可以回了因為我的糖份確實很低而已。。中午,同樣的也是這樣。我相信傍晚和晚上也是。
至於私人那邊去到就只是ultrasound而已。貝比比上2星期去照的時候大了點體重也上了蠻多的。也没什么大碍,药还是照吃。檢查完後,我千丁吩咐了醫生記得幫我在生產時安排注射麻醉師。因為我怕很痛 ^_^ 呵呵~
產檢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