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1~2.5.2011的活動

星期1,很早我也醒了.因為今天也準備出門.今天去shopping mall看和買貝比的1些用品.去了toy 'r' us裡面包羅萬象~很多玩具.可是我去的原因是為了要survey看貝比床和包包.我看到1個lady bird的包包,很可愛.最後我沒買到,因為想去別地方看還有其他選擇嗎~逛到1半,貝比老豆說他肚子餓啦,所以去了kim garry吃我愛吃的bake cheese rice >_< (很好吃) 多希望自己的老公是個廚師丫!那我每天都有不1樣的食物品嘗 ^_^ 走著走著,突然想起我還有幾天要開工了...閑嘍....我老公只會說:"不用作了啦..."這句口頭彈而已.
講完後我們去了senQ看電器.我看中了1張沙包椅,想像躺著1面按著電腦應該很舒服吧~好過他建議說要買的那張手提電腦小桌~我下次遇到它肯定買!!除了看到那張椅之外,我看到了音響.超愛的!每次去到電器店我都可以待很久...超喜歡逛的!就這樣逛逛逛~原本說要去吃火鍋,但是太飽了,後來我們都沒去了.卻彎去買ice-cream吃.就樣~~~~1天就過了~~好快的另1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