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2014年的5日

今天,趁着心血来潮的心情想记录着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和变化。我想说的是,这世界上真的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发生得让我们不知所措~2012年的8月份~2014年的1月份,这段时间变化了很多,也把我人生有了很大的转变。首先是我的事业,从2013年的3月,我鼓起了勇气参与了一家大公司。这期间又让我对美容和皮肤又更深层的了解,无论是和顾客沟通,同事的相处,时间,总总的原因让我在次的成长了。很承认的,我对自己没很大的信心,无论自己做得再好,也会觉得自己不够好。在这家公司,让我唯独信心的是-->result<--我相信我还有发展的空间,同样的,多辛苦,我还是会坚持。
事业的评语已经成为了事实,另一方面呢,是感情。什么是所谓的感情?什么是所谓的责任?我坦白的说一句吧,在爱情世界里,没有对或错。公平的说一句:大家都有错。很多长辈说: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多看对方长处。这样你会过得更好。真的那么简单吗?真的可以接受吗?在这方面,我就是一个失败者。因为我不懂得怎么面对。。很多心里话突然变成烟消云散~很多的疑问到最后还是变成一个句号。

1 則留言:

flowers